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远去的飞鹰》沪上热拍 姚笛再演女学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4日10:38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远去的飞鹰》正在上海热拍。继在新版《红楼梦》中因出演王熙凤后,此次女演员姚笛大改戏路在剧中出演一位性格强势的女学生。面对外界对其的诸多议论,姚笛显得很淡定,她坦言自己只是想着如何把戏演好,并不会太多去理会别人的品头论足。

姚笛
姚笛在剧中出演一位性格强势的女学生

  备受关注的《红楼梦》已经开播引发了大讨论,评价褒贬不一,而剧中饰演王熙凤的姚笛现在正在《远去的飞鹰》剧组拍摄。比起大观园中淹没于脂粉香里,在《飞鹰》这部完全不同风格的战争戏中,女性角色反而更显柔美的一面。不同于凤辣子的泼辣。

    姚笛笑称,由于自小离家求学,培养出了独立自主的个性,自己生活中也是性格强势的女生。但自己的强势却只是有主见,不同于王熙凤的霸道。在被问到是否在《红楼梦》之后片酬水涨船高之后,姚笛打起了太极,称是“商业机密”,并称片酬都是经济公司管的事情,自己只在意剧本优劣。对于《红楼梦》开播之后的种种评论风波,姚笛认为一切太正常了,任何事被关注才会被评论,人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红楼梦,而最正确的标准只有曹雪芹知道。大家的批评都是因为希望《红楼梦》更加完美。

制片人
制片人

  姚笛在谈到戏中与四岁小演员对戏时,年纪轻轻的她流露出了母性的一面。与俄罗斯血统的小姑娘搭戏,得好好哄着才能好好拍摄,天天陪吃陪玩之后,小演员对姚笛满是喜欢,戏里戏外都追着她叫妈妈。姚笛称,几年前要是被孩子追着叫妈妈,只会觉得怪异,现在却觉得温馨,觉得和孩子在一起很开心。姚笛称在戏中印象最深刻的便是与高志航结婚的一段戏,更坦言被这个角色触动了结婚的念头:如果在适当的时候,遇到适当的人,不排斥结婚的可能。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