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江姐》 > 新闻动态

赵滨帅气亮相《江姐》发布会 展实力小生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09:46
赵滨在发布会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赵滨在发布会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时值江姐诞辰90周年之际,3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江姐》即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与观众见面。并于昨日举行了首播发布会,剧中大反派“乌贼”的饰演者赵滨帅气亮相,与现场播放的片花中的杀手判若两人。

  当日,中央电视台与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的部分领导与剧组主创亮相发布会,江姐的饰演者丁柳元一身军装更增添了“江姐”的庄重威严、实力小生赵滨身穿黑色休闲西装帅气亮相,时尚阳光的气质,与“乌贼”的形象大相径庭,剧赵滨介绍:“乌贼“的角色是编剧杜撰的人物,这个人物在江姐的人生历程中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使得我们在"江姐精神"中又清晰地看到了反面的鲜明的对比,让我们看到江姐对于人生追求的坚定,她对于是非善恶的分明,对于革命精神的信仰,不得不使我们当今人们赞叹与敬仰。

  据悉,电视剧《江姐》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与重庆广电集团、北大星光集团、中共四川省自贡市大安区委联合摄制,并于7月29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