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石原里美摄影师男友酷似瑛太 避狗仔约会玩变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7月23日23:20
大概谁都难看出这位“欧巴桑”是石原里美
大概谁都难看出这位“欧巴桑”是石原里美

  日本当红女星石原里美与年长其七岁的IKEMAN人气摄影师江森康之热恋,7月23日发行的《Friday》率先报道了这则消息,其他媒体亦随即聚焦这段绯闻的真假。知情人透露,石原里美2月发行的电影《人间失格》官方写真集由江森操刀,二人因合作关系迅速升温。

  根据《Friday》的报道,石原里美和男友约会为避开媒体的视线,不惜出动事务所人员为其掩护。某日,石原乘坐事务所车到达东京都内某高级酒店的停车场,与早早等待在那的江森会合,换乘男友的车离开——两人之后进到了江森的家中。数日后,记者再次看到石原事务所的车停在江森家门前“估计是来接在这里住了多晚的石原离开”,“显然两人的交往已经得到双方事务所的认可”。在这之后的某天,从江森家出来的两人于一家中华料理店用餐完毕后到某discount store(廉价超市)购物,为掩饰身份,石原不惜丑化自己,打扮成一个“十足的欧巴桑”。《Friday》拍到的正是当天江森和石原购物后在停车场的身影。另外,在以江森名义购入的某高级公寓的居民也曝曾看到石原从里边出来“可是已经是半同居的状态”。

  石原的事务所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两人只是工作伙伴”,否认两人的恋人关系。而江森亦有“默契”地表示“和石原因为合作《人间失格》而认识,成为好友是2009年8月以后的事情”,“不是恋人的关系……”。

  《Daily Sports》的记者在采访江森时,他亦表示“自己并不想(热爱骚动)弄得周围的人这么困扰,以后只想在工作上更努力,我想不会再见(石原)了。摄影的事情请多多关照”。如此急于和石原划清界线,甚至声明不再见面,江森的话更令人感“此地无银”。

  日本民众对清纯派女优石原里美爆出“同居热爱”新闻也是反响颇大,另外近来亮相电视节目的石原也被指“变得更妩媚,更有女人味了”,“现在回想起来,也许和江森热恋中有关”某电视台的关系者笑言。在2010年5月26日发行的女性志《an・an》中,石原拍的一组写真

  照也比以往更加性感。石原曾被指和《人间失格》的男主角生田斗真假戏真做,其实“真命天子”是这位长相、气质和瑛太颇神似的年轻摄影师。(舍人/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