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茶馆》 > 新闻

《茶馆》恶人当道 钱波给陈宝国下套(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21:46
钱波和陈宝国对手戏扣人心弦
钱波和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对手戏扣人心弦

钱波演活了唐铁嘴
钱波演活了唐铁嘴

  电视剧《茶馆》播出以来,好评如潮,观众看的心情激动,演员演的心潮澎湃。当然如此经典的名作被搬上银屏,大家也是众说纷纭,但是有一点出奇的一致,那就是对钱波饰演的唐铁嘴这个人物的认可,作为“恶人当道”的年代,剧中,钱波可是给陈宝国下了不少套。

  老舍先生在创作《茶馆》的时候本身是一个话剧本子,为了更加能够深入到每个人物的内心,编剧将其改编成了39集的电视剧,其中很多情节都丰满了不少,唐铁嘴跟王掌柜的对手戏就是一个经典。之所以唐铁嘴如此热爱大茶馆,用钱波的话就是:“那里是他‘表演’的一个舞台。在唐铁嘴心里大茶馆就像他的一个庇护所,只有在这里才可以随心所欲的使用他那点把戏,也只有这里才可以任由他赊账。其实,王掌柜是唐铁嘴唯一的‘朋友’。”可是在一个自保的年代中,唐铁嘴也会耍心眼子的给王掌柜的下套,电视剧版《茶馆》将两个人的对手戏写的扣人心弦。虽然戏上两个人明争暗斗,但是戏外作为都是“戏痴”的二人却会时常在一起研究剧中的人物,本来话少的钱波这个时候总会唠叨个没完,同是剧组的好友岳秀清玩笑说:“看来钱波已经练就了唐铁嘴的铁嘴功,出神入化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