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过气主持人舒高风格老套耍大牌 遭“花儿”排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刘青青 杜灿
2010年07月23日18:22
舒高被指耍大牌,主持僵硬过时
舒高被指耍大牌,主持僵硬过时

  在本周六晚,全国10进8的晋级赛也将打响。为了让比赛更有看点,换评委、换赛制、精彩PK,“花儿朵朵”的舞台上早已玩尽了花样,日前更是确定邀请了阔别湖南卫视7年之久的舒高,与马可搭档主持。然而,舒高的回归并没有赢来更多的掌声,反而遭遇被质疑“过气”一说,此次想借花儿“复出”,有内幕人士爆料,首先不买账的就是“花儿”的所有选手,更直指其耍大牌,主持僵硬过时。 

  舒高耍大牌

  工作态度遭质疑

  原本是想让“花儿”的舞台更有看点,让舒高来主持只为燃起更精彩的战火,然而时过境迁,自从舒高从湖南卫视“消失”后,人气就一直下降。在之前“花儿朵朵”广州赛区的晋级赛中,舒高更是被爆耍大牌,惹来非议。

  目前,“花儿朵朵”的10强选手正忙碌于紧张的排练,有内部人士爆料“新主持”舒高出现了不能跟选手融成一片的尴尬局面:“广州唱区的时候舒高就耍大牌,而如今主持全国赛也一样没有亲和力。在排练中,在现场就指手划脚,猛摆臭架子。主持也心不在焉、风格老套、毫无新意,更没有办法和选手们打成一片。选手们对她也很是疏远,更是集体排斥。”一内幕人士愤慨地说道。

  青海卫视回应:

  舒高去留看其表现

  7年后再度跻身超高收视率的舒高,还未正式“复出”就惹来如此多的非议。能否站稳“花儿”的舞台主持全国10强晋级赛,似乎悬之又悬。该内部人士透露,如果舒高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可能随时会换人。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青海卫视的相关负责人,对于此事他理智地做出了回应。

  对于舒高广州耍大牌的姿态,他表示并不知情。然而,到底是否会启用舒高,他也明确表示:“每个主持都有自己的个性和风格,舒高也有自己独特的主持风格和魅力,她至今在全国依旧拥有广泛的影响力。下一场如何,就看她这的表现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