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兄弟英雄》顶着酷暑热拍 聂远称蚊子太厉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23日17:59
聂远
聂远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年代大戏《兄弟英雄》正在热拍,聂远(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霍思燕、张洪睿等主演在酷暑中工作受尽了苦头,连奕名则不仅担任导演,也首次出演大反派,与聂远展开生死较量。

  《兄弟英雄》是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的最新力作,讲述的是清末民初蔡、郭两大家族的传奇故事,表现了蔡振声、郭景文这对年轻人十几年间的恩怨情仇和命运沉浮。聂远饰演男一号革命者蔡振声,这也是聂远第一次拍摄民国戏,他表示自己对这方面的历史比较了解,“这是一个满腔热血、满怀激情又有点儿放荡不羁的角色。”

  目前无锡正是闷热的酷夏,聂远印象非常深刻,“剧组经常有人晕倒,那边的蚊子跟打了激素一样,落在身上就是一个大包,很久都下不去。”聂远还透露该剧动作戏很难拍,他在和张洪睿合作的一场打戏中,一不小心把张洪睿的下巴打出了血,为此他还专门请张洪睿吃了饭。

  连奕名此次不仅担任了该剧导演,还亲自出演剧中的反派人物冯恩然。首次尝试反面角色的他表示:“这是个枭雄、野心家,我以前总演正面角色,觉得没有什么更大的突破,所以想要在新剧中有所转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