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周杰伦演《青蜂侠》没走后门 报名到录取靠自己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23日17:24
周杰伦《青蜂侠》剧照
周杰伦《青蜂侠》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菲)“我去报名参加《青蜂侠》拍摄的时候,那些美国人没一个认得我的。”记者近日在采访周杰伦,听他详述了拍摄电影《青蜂侠》的动机和“选秀”过程。周杰伦表示,他希望用电影打响他在西方的名声,而他的终极愿望则可以在出名后把自己的音乐带到美国甚至西方市场。

  在好莱坞,没人知道周杰伦是谁。“我像普通人一样走完了整个报名、面试和试镜的过程,”周杰伦说,“那些美国人不知道我是谁,他们只是在我的简历中看到我曾经有过主演动作片的经历。后来他们要对我进行面试,于是我就和他们用远程视频的方式参加面试。我特意让我公司的工作人员把视频装置放在一个很大的办公室中,我双手抱胸坐在镜头前,摆出一副很酷、很大牌的样子。”周杰伦说,在网络面试过程中,他故意言语不多,“最后他们竟以为我是个功夫明星。”面试通过以后,周杰伦又被要求到美国参加试镜,“到了试镜的时候他们仍然不知道我是谁。”

  带着这样的“大无畏”心态,周杰伦顺利通过试镜得以主演《青蜂侠》。“我现在特别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大卖,这样就会有很多西方观众了解我。但我期望的,其实是通过拍电影来提高知名度,最后能把我们的华语音乐带到美国、带给西方的观众们。”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