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音《非常90后》扮演女校长很时尚 容颜不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15:38
何音饰时尚女校长
何音饰时尚女校长

何音容颜不老
何音容颜不老

  近日,正在北京热拍的社会伦理剧《非常90后》已经进入了紧锣密鼓的杀青阶段。知名演员何音在该片中饰演了一位气质高雅、风姿绰约的女校长,已为人母的温婉美人何音拥有着纤细的身材,不老的容颜,保养的相当好。

  《非常90后》是一部讲述90后孩子的电视剧,编剧用独特的视角将90后孩子的人生观、价值观的形成和与成人间的矛盾冲突结合起来,让大家看到了一群完全不同的90后孩子,也让成年人真正的理解了孩子们虽然不成熟但非常真诚的想法。何音此次也是受到导演的钦点倾情加盟该剧,导演表示何音温婉知性又不失时尚的外型特别符合片中私立高中女校长这个角色的特质。

  从琼瑶剧女主角走进人们视线的何音,多年来一直活跃在影视界,岁月给予了何音一种温婉沉静之美,却丝毫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痕迹。何音的保养状态可以说是当前同龄女演员中的佼佼者,众所周知坐拥不老容颜的何音,还是“白玉兰视帝”的黄志忠的妻子。提及拥有不老容颜的秘诀,何音微笑着表示:“家庭的幸福,家人的健康都是我保持良好状态的源动力,拥有了美好的心态,人自然就会非常的健康有活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