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女如云》100套时尚造型 田亮戚薇“激吻”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23日13:54

故事发生在时尚杂志编辑部


剧中白领们的恋爱关系很纠结


胡兵出演“时尚教父”


何润东与赵柯饰演一对情侣


《美女如云》将视角对准都市白领的感情生活

  羊城晚报记者 章琰

  一部《杜拉拉升职记》红透半边天,让不少影视制作公司跟风而上争拍职场时尚影视剧。下月初,一部由清扬赞助拍摄,江苏、重庆、安徽、天津、辽宁、云南六大卫视联合打造的职场时尚爱情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将登陆六大卫视,正式与昨晚在深圳、北京、上海、天津卫视同步上星的《杜拉拉升职记》对垒。

  前日,在《美女如云》发布会上,导演蒋家骏携何润东、赵柯,以及连凯、董璇、田亮、戚薇、叶项明、郑希怡等型男靓女出席。主办方还在现场发起了颠覆传统职场法则的“清扬职场战书行动”,“24项行动任务,在剧中条条都有所展现,肯定能给观众一些启示,能让白领们有勇气去挑战一些非传统的做法。”何润东表示。

  【3对三角关系】

  “跳水王子”献荧屏初吻

  “其他戏都是一对男女主角,我们这部戏里有很多对,刚刚上台的演员都分成了三拨,可见情感关系之复杂。”发布会上,蒋家骏这样总结该剧的情感线。

  剧中,赵柯饰演的吕笑笑与何润东饰演的卓原、连凯饰的林沐风玩起了“三角恋”,直至最后吕笑笑与林沐风步入婚礼殿堂、二男上演争妻的戏剧性一幕,吕笑笑才情定卓原。董璇饰演的马嘉丽,和叶项明饰演的黄凯及胡兵饰演的何老师同样是“三角”关系———马嘉丽与黄凯是对欢喜冤家,见面就是“相声大会”,互相挖苦逗乐;但她同时又被何老师的智慧所征服,一厢情愿地单相思。马嘉丽和黄凯直至分手后,二人才体会到了内心的痛苦,重新正视自己的感情。而“跳水王子”田亮饰演一位富二代石坚,与郑希怡饰演的朱丽叶和戚薇饰演的尤小柔陷入了三角关系,最终选择了尤小柔作为终身伴侣。

  剧中,田亮与戚薇的一场“激吻”戏份成了一大亮点。发布会上,田亮提起自己 “荧屏初吻”颇为不好意思,他介绍,自己进剧组拍的第一场戏就是吻戏,这突如其来的安排让自己有些手忙脚乱,“拍那场戏时,胡兵他们都在镜头前等着,就为看我们那场吻戏,弄得我们压力很大!”

  【100套时尚造型】

  “职场美女”过足时尚瘾

  用蒋家骏的话说,这部剧最主要的特色就是“养眼”。在开拍之际就打出“中国版《欲望都市》”的《美女如云》,大至场地布景,小至服装配饰,剧组都下足了功夫,颇为考究。扮演时尚杂志女编辑的女主角赵柯造型数量最为惊人,剧中前后更换了上百套时尚造型,并得到多个国际大牌服装、饰品的赞助,让她过足了时尚瘾。“在剧组,我感觉换衣服换发型的时间远远多过拍戏的时间,似乎永远都穿梭于洗手间和化妆间,不断地脱下一套又换上一套。剧组对我有一句很经典的评论:赵柯不是在换装,就是在换装的路上。”赵柯笑言。

  除了赵柯,“女海归马嘉丽”董璇、“冷美人尤小柔”戚薇、“美女蛇朱丽叶”郑希怡、“女总监”佟丽娅等众多美女都在剧中过足了时尚瘾。饰演“时尚教父”何老师的胡兵,更是为该剧拿出不少“私货”:“导演说我这个角色,衣服至少得十箱八箱的,那我就带足十箱来吧!”据悉,剧组还邀请来国际级造型师团队,为剧中都市白领度身定做时尚造型。

  【24项职场任务】

  “离经叛道”当职场潮人

  “甩掉恋爱禁令,向异性同事公开示爱”、“甩掉职业装,做办公室的潮人”、“甩掉老板,跳楼不如跳槽”、“甩掉手机依赖症,48小时告别手机”、“不打不信任,请你的死对头吃个饭”、“信任同事的嘴巴,告诉他一个不能说的秘密”……剧组发起的《职场战书》24条,由“甩了TA”、“信任TA”、“无懈可击”、“突破自我”四大主题构成,一反职场教科书的如履薄冰和唯唯诺诺,条条“离经叛道”。

  “可能大家会觉得,一个员工做出以上事情会让其他人诧异,但实际上,能够在一板一眼的职场做出不一样的表现,恰恰是很多人的成功因素,让老板觉得,"诶,这个人还蛮有创意哦!"”何润东这样理解剧中的“24项任务”。最让何润东印象深刻的,是这几条:“一个是"甩掉办公室的沉闷气氛,大放摇滚音乐",你试想,在一个大家都梳着油头、打着领带规规矩矩上班的地方,你突然放很大声的rock,大家是什么感觉?一定会很新鲜;还有就是"编一个无懈可击的理由拒绝老板",这在职场非常有用;另外就是"突破休假极限,年假一次放完",因为我的工作让我不可能享受这样的生活,所以我超向往剧中人物的这种挑战。”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