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兵团往事》荒漠奋战 涓子儿子照片首次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14:54
涓子首次曝光儿子相片
涓子首次曝光儿子相片

导演杨义巢送涓子生日蛋糕
导演杨义巢送涓子生日蛋糕

  近日一群拥有兵团精神的电视人正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六师五家渠芳草湖农场沙漠中热拍电视剧《兵团往事》。该剧由“诗人导演”杨义巢执导、涓子主演,讲述了一群听从屯垦戍边、建设北疆号召的年轻女孩积极参军建设新疆的故事。

  由于新疆地区昼长夜短,剧组连日在50多度的高温下赶拍外景,演员及工作人员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身体不适,风餐“沙”宿更是家常便饭,条件十分艰苦。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兵团农六师政委焦明启代表当地政府向剧组捐赠了20万元慰问金以示支持。

  恰巧当日正值主演涓子的生日,导演还特意准备了生日蛋糕并亲手送上,涓子喜获导演“偏心”。当被问及生日最想与谁度过时,涓子提到了远在北京年幼的儿子,当场还晒出了儿子的照片,惹得导演大赞可爱,并诚心邀其出演下部新剧。

  当谈到接拍这部戏的初衷时,涓子坦言:“我不求名也不求利,只是想让父母因我骄傲,也为儿子做出榜样。”在拍摄与维族同胞共庆联欢这场戏时,她更是在烈日下向舞蹈老师虚心请教,一招一式透着专注。记者注意到每当导演准备开拍,涓子总要率先跑向场中:“我这样做只是为了给其他演员起个带头作用,用行动告诉大家要努力拍好这部戏,对得起这份工作。”

  据悉,该剧将于九月初杀青,并于年底在央视及新疆卫视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