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角色换来《圣天门口》 练束梅演绎酒馆风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14:16
练束梅
练束梅

  近日,由小宋佳、段奕宏和黄志忠主演,金牌编剧邹静之打造,著名导演张黎执导的年度大戏《圣天门口》在浙江横店拍摄正酣。在众多巨星的光环笼罩下,片中却有一个特别的角色备受多方关注,那就是一贯以柔美清纯形象出镜的练束梅此次居然挑战了一个风情万种的酒馆老板娘“麦香”,并且这个角色还是因为练束梅的“友情客串”而不小心获得的,颇具传奇色彩。

  “麦香”一角在片中可以说是亮点颇多,不但因为她是小镇上闻名的“豆腐西施”,也因为这个迷人的酒馆老板娘也有着坎坷却传奇的一生,可以说是一个“有故事的女人”。这样的形象大反转不但让许多关心练束梅的观众朋友大跌眼镜,连其自己也笑称是个极大的突破和挑战。而且有趣的是,正是因为练束梅曾经客串了一次《人间正道是沧桑》,尽管只有一天,两场戏的戏份,练属梅却依旧表现十分精准认真,这次短暂亮相才让张黎导演此次将这样一个极具突破性的角色放心地交到了她的手里,可谓“一角定江山”。

  为了演好这个角色,练束梅甚至在开拍之前特意跑到当地的饭店,实打实地做起了服务员,感受这份工作的酸甜苦辣,以便于自己可以更好的融入角色。而当到了正式开拍时,练束梅的出色表现果然让所有工作人员都眼前为之一亮,纷纷称赞其把“麦香”融入到了骨子里,“开了机。你就真的不是练束梅,而是麦香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