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聊斋3》 > 新闻动态

全明星阵容打造《聊斋3》 鬼片拍成偶像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13:53
《聊斋3》海报
《聊斋3》海报

  古装神话剧《聊斋3》目前正在各地方频道热播中,收视一路看涨,观众好评不断。作为暑期档电视荧屏的一大亮点,《聊斋3》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关注。

  为了打造古装神话偶像剧,制作公司邀请了邱泽萧蔷(在线看影视作品)薛凯琪李威、贾青、金珈、郑亦桐、张茜、康华、林文龙、孙协志等人气艺人加盟,全明星的阵容令观众过目难忘。同时剧组花费高额资金,为演员打造了精致华美的服饰造型,同时采用了最先进的3G后期制作技术,给观众呈现美轮美奂且精彩刺激的神话魔幻世界。

  作为改编自神怪小说的《聊斋3》,画面唯美、光线明亮,即使有神魔鬼怪的形象也是诡异而不恐怖,对于剧情则在原著的基础上进行了符合现代人价值观和审美观的改编,台词全部使用白话文,力图使用观众最容易接受的方式传承《聊斋志异》这一经典文学名著的精髓。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