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流星蝴蝶剑》“杀手”贺刚独受王艳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13:52
贺刚与王艳剧照
贺刚与王艳剧照

  央视一套独家首播剧新版《流星蝴蝶剑》一经播出就备受关注,收视率居高不下。这部戏汇集众多优秀演员:刘德凯、王艳、贺刚、陈意涵等。贺刚版叶翔在观众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得到了业内人士和媒体的一致好评。

  新版《流星蝴蝶剑》中,贺刚和王艳分别饰演杀手叶翔和高老大,叶翔是高老大抚养长大,但两人年龄相差不大,如同青梅竹马一般,对所有人都心狠手辣的高老大心中存有着一丝对叶翔的温情。在拍摄时二人默契有佳,王艳也曾赞扬过贺刚“这杀手很帅”。贺刚在剧组人眼中也是一个努力且敬业的演员,没有武术功底的贺刚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来饰演这个角色,虽然拍摄中吃很多苦,但是贺刚也换来了观众对他的喜爱。

  外形出众的贺刚近年来在《梅艳芳菲》中的刘家华,《追影》等影视作品中都有不俗的表演,并被赵宝刚导演看中,贺刚的努力让他成功的诠释了《流星蝴蝶剑》里的叶翔,得到业内外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