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美版《生人勿进》发海报 科洛莫瑞兹血色孤寂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23日13:28
科洛-莫瑞兹在海报上大唱主角
科洛-莫瑞兹在海报上大唱主角

  时光网讯 一年一度的圣迭戈动漫节(San Diego Comic-Con)已经拉开序幕,美版《生人勿进》日前公开动漫展版本海报,《海扁王》小萝莉科洛-莫瑞兹成为唯一亮相的主角,她孤零零躺在一片血色之中,表情难以捉摸。

  美版《生人勿进》根据同名瑞典少年吸血鬼片改编,由《科洛弗档案》导演马特-里夫斯执导并出任剧本改编,电影《海扁王》中的暴力小萝莉科洛-莫瑞兹与主演《末日危途》的澳大利亚童星柯蒂-斯密特-麦菲担任主角。

  美版《生人勿进》改编后的故事讲述的是12岁小男孩欧文(柯蒂-斯密特-麦菲 饰)在家被离异的父母忽视、在学校又被恶霸欺负,孤独的他很快就和新搬来的邻居女孩艾比(科洛-莫瑞兹 饰)成为了好友,展开一段纯洁而朦胧的感情。艾比是一个吸血鬼,她帮助欧文教训了欺负他的学校恶霸,之后两人一起远走他乡……

  美版《生人勿进》由英国Hammer电影公司和美国Overture电影公司联合出品,定于今年10月1日在北美公映。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