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52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52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时尚宫心计 美女穿好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ncent Ku/文
2010年07月23日13:22

  尤小柔-戚薇

  戚薇饰尤小柔,是朗雅公关的创意总监,性格上属于外冷内热的高傲美女,所以剧中以爽朗的短发造型亮相,塑造公关界的时尚铁娘子。尤小柔职场的指挥淡定,从容果断,独在感情路上犹豫不决,无所适从--想要保护情感,最好的方法不是拒绝别人,而是敞开心扉。真心想爱,就不怕受伤害。

  作为总监级人马,穿衣更讲究品位,同时穿着搭配更应体现身分与个性。首要是避免过于花俏和张扬的款式,而是在服装和配饰的细节上突出,用自身气场来驾驭服装。通常这阶层的人会不知不觉中犯下不少恶行,譬如严厉苛刻、不近情理、脾气急躁、拒人千里,让下属惧怕,自然颇缺乏人缘。温馨的建议是在穿着上注重适当的亲和力,强调女人味,令彼此解除戒严,会让心情更舒适、工作更顺利。

尤小柔-戚薇
尤小柔-戚薇

尤小柔-戚薇
尤小柔-戚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