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52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52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时尚宫心计 美女穿好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ncent Ku/文
2010年07月23日13:22

  马嘉丽-董璇

  董璇饰演海归美女总监马嘉丽——时尚、大气、充满智慧。剧中她将教会以身示范如何作一位时尚脱俗的职业上班女郎,让大家知道在何种场合穿着何种合适衣服的窍门。

  白领丽人们在职场上打拼,不但要内心强大,外表的修饰也能帮助个人增强自信,《美女如云》中马嘉丽作为海归女总监气质出众,工作绝不含糊,在装扮上也不能败下阵来。通过发型上的变化让办公女郎的装扮不再严肃枯燥。浪漫卷发尽显女人妩媚,飘逸直发温婉可人,卷翘马尾清秀利落,搭配干练颇具质感的服装,在职场上无往不利。

马嘉丽-董璇
马嘉丽-董璇

马嘉丽-董璇
马嘉丽-董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