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CBS秋季档新安排 “大爆炸”入主周四黄金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7月23日12:03

  日前,CBS电视台公布了2010-2011年秋季档节目的开播时间和安排,首先上场的是每周一晚笑声不断的喜剧档。熟悉CBS电视台节目的观众都知道,该台每周一晚四部喜剧的联播,为CBS电视台拉拢了不少的人气。只不过从今年秋天开始,爆笑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将会改在每周四晚播出,取而代之的是新喜剧《肥仔的爱情》(Mike & Molly)。

《生活大爆炸》
《生活大爆炸》

  由澳大利亚男演员艾利克斯-奥洛林主演的翻拍罪案剧《檀岛骑警》(Hawaii Five-O)将会紧随喜剧档的播出,希望这一次艾利克斯-奥洛林能够有一部长寿作品让他留在电视荧屏上。

  CBS电视台2010-2011年秋季档开播时间具体如下

  星期三 9. 15

  8/7c 《幸存者:尼加拉瓜》Survivor: Nicaragua

  星期一 9. 20

  8/7c 《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

  8:30/7:30c 《约会发则》Rules of Engagement

  9/8c 《男人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

  9:30/8:30c 《肥仔的爱情》Mike & Molly (新剧首播)

  10/9c 《檀岛骑警》Hawaii Five-0 (新剧首播)

  星期二 9. 21

  8/7c 《海军罪证调查处》NCIS

  9/8c 《海军罪证调查处:洛杉矶篇》NCIS: Los Angeles

  星期三 9. 22

  9/8c 《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

  10/9c 《辩护律师》The Defenders (新剧首播)

  星期四 9. 23

  8/7c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

  8:30/7:30c 《听老爸的话》$#*! My Dad Says (新剧首播)

  9/8c 《犯罪现场调查》CSI: Crime Scene

  10/9c 《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

  星期五 9. 24

  8/7c 《灵媒缉凶》Medium

  9/8c 《犯罪现场调查:纽约篇》CSI: NY

  10/9c 《警察世家》Blue Bloods (新剧首播)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