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代悦童年趣事多:打篮球将脸打成不对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12:01
代悦
代悦

代悦小时候
代悦小时候

  每个人的童年无论是再简单,都有一个令自己印象深刻的事情,有的人更是能够在脑海中搜刮出一堆好玩的片段。代悦就属于后者。

  一提曾经童年难忘之事代悦就伸出自己的手掌,上面有一个明显的疤痕,在掌纹中有着它的故事。而它的存在说明代悦从小就是一个勇敢不怕痛的人。还在上幼儿园时,午间休息同寝室的小朋友拿出刀片想要试下所有人的勇敢程度。代悦自告奋勇说自己是个不怕痛的人,所以就用刀片在手心中狠狠划下,没想到就一下子有了“开花”的伤口。刚好老师进来,为了不让发现,她随手拿棉花搽下就当完事。但是最后还是以被送到医院而告终。

  其实是一个乖宝宝,是个听话的小孩儿。但是小时候还是会跟着其他人干一些顽皮的事情。比如航模飞机飞到树上,就会用烂泥巴将它打下来,直到满地污泥狼藉,被学校的人发现然后惩罚扫地为止。还有一次更是跟小伙伴一起在马路上比赛用石子打路灯。她现在想来应该会是哗然,也绝对幼稚。

  曾经伙伴们还比赛看谁能够将嘴巴中的口香糖吐得更远。精灵的代悦就建议向后面吐,这样才能见出“真正的本事”。当大家都仰头将口香糖安全地吐出去时,代悦的口香糖却“顽固”地粘在额前的脱发上,“纠结”成一团,无法取下。最后只得“釜底抽薪”将头发一同剪下。也许有一天她那时候的照片会出现,就能看到她可能像“狗啃”的发型吧。

  很多人都注意到代悦的精致的脸庞,但是细心的人也会发现她脸两边的不对称。原来不是生来已久。而是爱好打篮球的她曾经有一次在扣篮的时候脸部重重摔在了地上。所以右边脸比左边要大一丁点。而且右边的牙关节也不是特别吻合。很多人会艳羡这样还能够长得这么美丽帅气,还能唱出很好听的歌。而喜欢运动的人向来都是不沉郁的,所以不要看代悦在舞台上总是闷酷状,而私底下也会活跃,会鬼马,笑起来更会使阳光满面。

  这一周代悦要带来《青苹果乐园》。是一首欢乐,能够调动空气因子的歌曲。在她感觉,无论什么时候唱这首歌都能够high起来,更够给自己和身边的人带来很多欢乐,所以用这首歌来“描绘”自己的童年。本周六晚上22点30分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代悦有她的快乐童年要唱给你听。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