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风烈》定剪 票房预期两亿五觊觎贺岁档

2010年07月23日11:59

  由高群书执导的硬派警匪动作电影《西风烈》日前完成定剪。出品人之一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以“华语电影前所未有类型之作”评价此片,并给出票房两亿五的预测。《西风烈》发行方也据此决定将公映时间从原定的9月延后,计划杀入票房潜力最大的岁末贺岁档。

《西风烈》票房预期两亿五觊觎贺岁档

  内地警匪动作成功试水 《西风烈》前所未有

  作为高群书导演“风字三部曲”的第二部,《西风烈》的后期制作早在三个多月之前业已展开,至7月中旬完成定剪。日前片方有关人士在剪辑机房作为本片的首批观众观摩了后期尚未全部完成的定剪片,给出高度评价。影片出品人之一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作为内地第一部警匪动作片,《西风烈》的风格可谓“前所未有”,根本无法用过去任何一部电影比较与衡量,在故事、表演和动作等各个方面都呈现出与港产警匪片截然不同的气质。《西风烈》之后,相信华语电影会掀起一股新的警匪动作片热潮。

  《风声》的成功因素《西风烈》都找得到

  在整个后期制作过程中,导演高群书以“膘客老高”的ID始终在网络上与网友保持高度互动,同时表露出坚定信心。在定剪完成后,他在微博上发言,“不客气滴说,终于相信,《西风烈》是个好电影。”在接受采访时,高导表示,“《风声》这部电影的每一个成功因素,在《西风烈》里都能找得到,并且故事、场面,演员表演甚至群戏都超出《风声》很多,更何况我们还有大量火爆的动作枪战戏,这些都是国产片里极为少见的。至于演员,我坚持我的电影里只有好演员,没有‘大牌’,《西风烈》每个演员都将是大牌。”

  票房期待超越《风声》 有望搏杀贺岁档

  发行方最初为《西风烈》安排的档期是9月初,而在看到定剪版本之后,几方一致做出“票房两亿五,必须超过《风声》”的预测,并决定给予《西风烈》更多的后期制作时间,为了增加“大片”气势,片方再次兵发敦煌,调动军用直升飞机拍摄航拍戏份。对于影片的票房前景,高导同样自信,“这样说吧,《西风烈》不惧和任何一部华语大片同天上档。”据悉,《西风烈》接下来还将完成特效、混音等技术工作,影片长度将会控制在2个小时之内,发行方计划将这部电影投放到票房潜力最大,同时也是竞争最为惨烈的贺岁档中。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