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李慧回忆往日趣事 剃光头是最销魂举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11:57
“花儿”李慧回忆往日趣事

“花儿”李慧

  “我的童年特别销魂”,当记者和“花儿”李慧聊起她的童年趣事,李慧进入了极度兴奋的回忆状态。

  李慧说:“我小时候特别喜欢到屋顶去看书写作业,每天一放学就往屋顶上爬,经常遭遇妈妈一顿狠打,但我还是累教不改。有一次刚被妈妈打过,我又爬上去了,妈妈实在是担心我会掉下来,就用绳子把我绑在了门板上,惹得我一阵乱叫”。

  还有一次在学校参加演出,那天人气爆棚了,当李慧唱完下来,所有小演员围上来对她一顿乱亲,等到李慧回去一照镜子,全是口红印,从此以后她都不敢靠近涂抹了口红的女生。

  “当然,最销魂的还数我16岁上艺校的那年,有一天我走进理发店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突然就蹦出个想法,要剃个光头,于是我就毫不犹豫地剃了,回去后吓了我妈妈一大跳,她以为我经受了什么大刺激了,话也不敢说,就用很担心的眼神看着我。那之后好多天,我都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不敢出去,怕吓着人,哈哈”。

  听李慧讲着她往日的趣事,感慨这个在舞台上唱着苦情歌的女生,其实生活中却很活泼乐观,只是不知道这些美好的品质是否能帮助她走出这周的危险区。本周六晚,她将和谢文婷、卢昱弟PK,其中有一人必定被淘汰,谁能幸运晋级,让我们一起期待本周六晚22:30青海卫视“花儿朵朵”10进8的争夺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