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可无奈成全陈小艺许亚军《复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11:52
胡可无奈成全陈小艺许亚军《复婚》

  由陈小艺、胡可、许亚军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复婚》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收视率一路上涨。三人在剧中上演了一段复杂、纠结的感情纠纷,胡可所饰演的丁燕在戏中不但被被认为是小三,而且在最后退出成全了石小芬和潘军。

  据悉,剧中陈小艺所饰的石小芬和许亚军饰演的潘军两人结婚多年,为能得到单位的经济适用房指标,石小芬迫使丈夫潘军演绎了一出“假离婚”闹剧,而在此期间,潘军遇到了善解人意的丁燕,很快两人就坠入爱河。而毫不知情、温柔善良的丁燕无辜“被小三”,而为了挽回丈夫石小芬用尽极端的手段直至癫狂。最终,善良的丁燕在发现石小芬为了夺回潘军几近疯癫的假装怀孕并且精神出现问题后也被其感动,经过一段时间的挣扎她无奈的选择了离开,而出于自己的责任心,已与石小芬没有了感情的潘军回到了石小芬身边。

  对于剧中三人之间的感情悲剧,胡可认为在婚姻中双方应该保持一定的距离。女人不要完全的依赖爱人也不要在爱人面前完全不顾形象,家庭是女人的很重要的一部分,而且是一生当中最应该经营的一部分,有时候还是把爱人当成外人比较好。同时,女人不应该相夫教子的呆在家中完全的脱离社会,不然生活圈会变小,婚后也需要一份稳定的工作,有一个和社会接触的的接口融入社会,使得是家庭和社会可以兼顾。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