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剧版 > 新闻动态

李光洁诙谐幽默演王伟 观众直呼太抢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11:50
观众送名“李王伟”
观众送名“李王伟”

  随着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的卫视热播,观众关注度日益倍增,剧中扮演王伟的李光洁以其精湛的演技备受好评。对于这一部女性题材作品,王伟这个角色用他的机敏、幽默、睿智深深打动了观众,李光洁的演绎也成为剧中的重量级角色。更有观众直呼李光洁表现太过抢眼,甚至压过了本剧绝对主角王珞丹的风头。

  80后实力派演员李光洁,一直以来都是以出演军旅戏和年代戏被观众熟知记忆,在大众心中,李光洁向来以硬朗形象示人,早已被众多媒体标榜为“内地硬朗小生”。而“刚强,勇敢,耐力”等词语在李光洁身上也逐体一体现,似乎李光洁在大众心中已被形象化的定位。此次,在《杜拉拉升职记》中,李光洁有了一次不同的形象风格转变,一改往日在年代戏中给观众的固有形象,将职场先锋王伟刻画的深入人心。

  在《杜拉拉升职记》中,李光洁饰演的王伟对待工作严谨,处理公司事务认真周全,对待下属有时过于苛刻,让我们看到了王伟性格中锋芒毕露的一面。面对欢喜冤家杜拉拉,王伟则将强势进行到底,与其展开“正面交锋”,上演着一轮又一轮的唇枪舌战,令观众捧腹不已。没有了《走向共和》里光绪帝的威严,也没有《军人机密》中张根生的内敛,而是将王伟的诙谐幽默表现的恰到好处,成为剧中不可或缺的另一灵魂人物。在前几集中,王伟出现的戏份不多,但是场场经典。李光洁把王伟这一职场金领演绎的入木三分,生动地再现了原著中王伟这个人物,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真实却又不乏时尚感的职场生活。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