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曹征刘威《天行健》戏内演绎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11:46
曹征出演《天行健》
曹征出演《天行健》

  近日,《天行健》进入后期拍摄阶段,片中饰演清华校长蒋南翔的刘威进入剧组,开始拍摄。而早在《网络年代》刘威就与年轻实力演员曹征合作过,而本次在《天行健》,二人饰演师兄弟,虽然角色为兄弟,但是私下曹征尊称刘威为老师,能够在《天行健》跟刘威老师多学习,曹征表示非常的开心。

  在《天行健》中,刘威饰演清华大学校长蒋南翔,为新中国成立后清华的第一任校长。曹征在片中饰演主线“教育之家”之子闵亦元,是蒋南翔的师兄。早在《网络时代》中,曹征就和这位实力派前辈合作过,二人在片中饰演师徒。而曹征提起刘威更是尊敬之情难以掩饰。曹征表示,刘威不仅对自己演戏严格要求,而且非常照顾剧组中的新演员,当拍戏中新人遇到困难,刘威会亲切的为新演员指导,拍出困难,也给曹征很大的帮助。本次在《天行健》中,二人有幸继续合作,也让曹征开心不已。曹征表示:刘威是自己非常尊敬的前辈,也看过很多刘威的影视作品,希望自己也能够称为这样的实力演员,私下自己也有很多需要向刘威老师学习的部分。而这部云集了众多实力演员的《天行健》相信会为观众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