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欢喜亲家 > 新闻报道

罗海琼下海创业 潮女变身“养猪专业户”(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11:44
罗海琼下海创业
罗海琼下海创业

  在别人看来罗海琼一向积极乐观,宜静宜动,动是身体里拥有更多的热情,静则是长期修身养性的结果。对于别人的评价,罗海琼认为自己性格中有更多的“热情”,而生活中的她给人感觉很文雅。由于性格中特有的热情,她所扮演的角色多为本色出演,最近正在江西卫视、河北卫视、北京文艺台热播的电视剧《男婚女嫁》(原名:欢喜亲家)中她饰演的老二鲁启潍就是极具创业热情和生活乐趣的一个人。

  相较于现实和以往影视作品中的温文尔雅,新剧中的罗海琼一改往日形象,变身古灵精怪家庭主妇与婆婆明争暗斗,积极投身于自己的事业——饲养进口“宠物猪”,并最终成功创业赢得父母和婆婆欢心。

  剧中,罗海琼“养鱼一塘一塘地死”、“ 养鸡一窝一窝地瘟”,被逼无奈之下,想到了养宠物猪的点子,她想尽办法,终于弄到了创业的资金,变身为养猪专业户,并由养猪开始,成功地发展出一家集团公司。

  对于现实中的罗海琼来说,当然不需要弄到去养猪这么凄凉。只是从《像雾像雨又像风》崭露头角之后,罗海琼尝试了形形色色的角色,有着各种各样的尝试, 在《男婚女嫁》(原名:欢喜亲家)中,她所扮演的鲁启潍角色类型不同于以往她所扮演的任何一个角色,这对罗海琼来说,也是一个崭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