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晨于荣光《孽缘》过招 收视王偷师老戏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11:32
戏痴李晨与戏骨于荣光飚戏
戏痴李晨与戏骨于荣光飚戏

  日前,正在各个卫视频道热播的《孽缘》人气一路飙升,在刚刚新鲜出炉的2010年上半年收视榜单中名列前茅。该剧强大的明星阵容是吸引受众眼球的一个重要因素,新生代收视福将李晨、资深戏骨于荣光等倾情加盟,为《孽缘》增色不少。李晨表示,在拍摄过程中,和于荣光老师学到了很多东西,这部戏也让自己在各方面有不少提高。

  《孽缘》中,李晨和于荣光有多场对手戏,作为青年演员,李晨对于荣光老师非常尊敬和敬佩,李晨坦言,于老师在生活中很和蔼,特别关心组里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在他休息的时候,还经常到片场来看其他演员演戏,并会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老戏骨于荣光谈到和李晨的合作时说,李晨作为新一代能够独当一面的实力派小生,对自己在表演方面的要求近乎严苛,会认真思考怎样演好每一个细节,这种精神很让人佩服,也值得年轻演员学习,相信以他的实力和外型,假以时日一定会成就一番事业。

  由李晨主演的《唐山大地震》已于7月22日隆重上映,在该片中,李晨饰演的方达为影迷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惊喜和精彩。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