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新闻动态

《七小罗汉》六看点 功夫小鬼整蛊四大笨贼(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23日11:14
《七小罗汉》横幅海报
《七小罗汉》横幅海报

《七小罗汉》其实就是中国功夫版《小鬼当家》
《七小罗汉》其实就是中国功夫版《小鬼当家》

  时光网特稿 做为暑期档唯一一部功夫喜剧电影,《七小罗汉》虽然算不上珍贵,至少也算得上稀缺了,这种完全放下身架,用不着动太多脑筋就能看懂的电影自然非常适合全家老少观看,导演傅华阳说这是一部“家庭片”,虽然也是在讲正邪对立,但电影里的坏人都不是天生大恶,在一番热闹的攻守游戏之后,最终皆大欢喜,如果是以消夏为目的的观影,《七小罗汉》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①小鬼齐当家

  要说“小鬼当家”式电影,中外都有不少,《七小罗汉》重拾旧桥,翻出新意,当然是意在打造一出老少皆宜的合家欢动作喜剧,七个生龙活虎的小和尚,也许没有人记得住他们的名字,但每一张童真的面孔都令人印象深刻,谁有能保证他们中间不会再出来几个昔日“释小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郝邵文”的组合呢?

  《七小罗汉》讲述的正是师傅下山之后,七个撒欢的小和尚,遇上四个上门盗宝的大贼,一番你来我往,当然是邪不胜正,而且,四个“不怎么坏”的家伙全都回头是岸,七个小鬼也成长起来,善哉善哉!让小朋友看着开心,大人当然也高兴,当然,《七小罗汉》不仅仅只有谐趣爆笑,还告诉大家,亲情和友情才是最重要的。让小朋友见识到同龄人也能打出厉害的少林功夫,向小朋友展示小罗汉的勇敢和坚韧,在坏人面前永不退缩,用自己的智慧保护自己,也不要忘记团结的力量,众人齐心,其利断金。

  有《武林外传》的编剧宁财神为故事操刀,自然也是处处闪现智慧光芒,不然没有师傅坐镇,七个小鬼靠什么打败四个成人大贼?如果说武林外传里的“葵花点穴手”、“排山倒海”还只是小打小闹的“嘴上功夫”,那七小罗汉里的一招一式可都是真刀真枪的真功夫。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