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说谎的爱人》,朱雨辰,白百何 > 新闻报道

《说谎的爱人》开播 朱雨辰白百何80后婚姻献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11:09
朱雨辰、白百何好友演亲密戏难为情
朱雨辰、白百何好友演亲密戏难为情

  由赵晨阳导演兼编剧,汇聚了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白百何、车晓(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千源、刘莉莉、丁勇岱等青春偶像和实力派演员的电视剧《说谎的爱人》,从开拍以来就一直受到观众的高度关注,此前完整版片花在网络发布大家就翘首以待,今日该剧终于在广州电视影视台7点《风云剧场》千呼万唤始出来。

  《说谎的爱人》是赵晨阳女士花费三年时间精心写著的一部情感作品,除了首次关注了中国“家庭成长史”之外,剧中也首度探讨了现代家庭“情感信任危机”问题。该剧讲述了一个家庭中一对夫妻因不信任,而导致一个和睦四口之家分崩离析,两个女儿在学业、事业、爱情中经历了磨难,与她们各自的爱人一起寻找爱和相信爱的温馨、感人故事。

  朱雨辰、白百何好友演情侣 开拍之初曾害羞

  《说谎的爱人》中,朱雨辰扮演的篮球教练曲立新,经历了中学时期、进入社会工作和步入婚姻三个不同的人生阶段,他也从一个青涩的高中生一步步成长为一个有责任感、有担当的男人。因出演《我的青春谁做主》雷蕾一角被奉为“80后精神偶像”的白百何,在剧中首度牵手朱雨辰演绎了一段牵动人心的浪漫爱情。

  早在《我的青春谁做主》就已相识,在生活中亦是好友的朱雨辰和白百何,刚进组拍摄尤其是拍亲热戏的时候,两人因为太过熟悉也曾感到难为情。白百何说:“因为我们私底下都是太过熟悉的朋友了,突然要大家抱在一起,还有吻戏,都会觉得怪怪的,不过开拍几天之后就习惯,进入状态了。”

  讲述80后婚姻经营之道 被奉新婚教材

  进入2010年80后开始跨入30岁的门槛,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步入婚姻,《说谎的爱人》作为一部情感作品,也将焦点对准了如今80后婚姻生活的经营之道。剧中,朱雨辰和白百何、车晓和王千源这两对80后恋人从牵手相爱到步入婚姻,经历了一系列由“谎言”引发的信任危机,也曾几度面临着分手、离婚,最终出于对彼此无法割舍的爱,在这个过程中逐渐成长起来,学会了彼此信任和包容,也懂得了家庭中应该承担的责任。担任该剧音乐制作的陈羽凡在看过全片后,就曾鼓动周围的朋友一齐观看,称这是一部80后的“新婚教材”。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