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大地震》票房3620万 超《阿凡达》创新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07月23日19:30
点击图片进入《唐山大地震》专题
点击图片进入《唐山大地震》专题

  搜狐娱乐讯 《唐山大地震》已在全国公映,昨日(22日)零点点映场票房据不完全统计已达300万,开创有史以来国产片及进口片零点点映票房最高纪录。搜狐娱乐通过各院线了解到,据对票房数据的不完整统计,《唐山大地震》首日票房已经达到3620万,创造国产电影上映首日票房新的最高纪录(此前是赤壁2700万)!并且已经突破了《阿凡达》上映首日票房3600万的纪录。

  据各大媒体报道,《唐山大地震》在各地零点首映场的票房都十分不错,广州零点首映场票房超过50万,长沙达到30万,深圳达到23万,而搜狐娱乐之前的调查显示,北京的几大主要影院,零点首映场的上座率至少都超越了50%,IMAX更是爆满。今日,搜狐娱乐由各大院线了解到,《唐山大地震》首日票房粗略估计已经达到3620万,这个成绩超过了《阿凡达》的3600万,创造了新的首日票房纪录。

  该成绩能确保《唐山大地震》的首周票房过亿,至于总票房过5亿是否有望,各院线人士基本保持观望态度,他们都认为“需要看首周票房成绩才能做基本的预测。”有的院线经理认为,以首日成绩来看,《唐山大地震》即使能过5亿,也是刚好打上擦边球,因为首日票房成绩并非一个十分惊喜的数字。不过,另有部分影院经历表示,《唐山大地震》的目标观众群更倾向于年纪较长的观众和家庭观众,加之是周四工作日首映,竟然能达到3620万票房的成绩,他们更看好该片的长线潜力。

  不论影院经理们的观点存在怎样的分歧,有一点,对于《唐山大地震》是利好的,从22号,一直到8月6号,市场上基本没有有冲击力的强片入市,《唐山大地震》有可能霸占影院达半个月之久。影院经理跟不少业内人士都希望该片能有“如冯小刚所说的票房”,他们认为,整个暑期档过半,市场表现显得平淡到有点低迷,“就指望《唐山大地震》了,如果这部片再不好,对于上半年票房增长了一倍的中国电影市场来说,简直就是当头的一盆冷水。”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