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妮可-里奇重返《超市特工》 实施复仇计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7月23日10:32

  好莱坞名媛妮可-里奇在两年前曾客串NBC电视台的动作喜剧《超市特工》(Chuck),她在剧中的出色表现给很多粉丝留下了深刻印象。如今妮可-里奇将重返《超市特工》剧组,向她的高中同学Sarah实施报复。

妮可-里奇重返《超市特工》

  据悉,妮可-里奇所扮演的女魔头Heather Chandler,将在《超市特工》今年10月播出的一集中出现。由于监狱押解犯人的警官一不留神出错,Heather Chandler被误打误撞送进了中央情报局的地下基地。这对于一直怀恨在心的Heather来说,无疑是难得的好机会。只不过这一次她不打算蛮干,而是在Chuck和Sarah之间瞎搅和,并以此作为报复手段,令两人的感情再度面临考验。

  妮可-里奇虽然不是什么演技派,但是她之前在《超市特工》中的客串演出绝对是可圈可点,因此我们绝对有理由相信她会再一次为该剧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