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柯接替小S莫文蔚 代言国际大品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10:30
赵柯接替小S莫文蔚代言国际大品牌
赵柯接替小S莫文蔚代言国际大品牌

  人气一路看涨的“小乔”赵柯近日可谓身价暴涨,频频受到国际品牌的青睐。日前,柔美、清秀、又有着韩式优雅风情的赵柯,又受到国际知名洗发水品牌清扬的邀请,接棒小S、莫文蔚代言该品牌广告,并携手何润东一起挑战“无懈可击”的极限魅力。而她与何润东合作的新片《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也即将于8月1日强势出击六大卫视。

  特意剪去长发

  无惧挑战、步步向前的赵柯,经历了《三国》、《关云长》、《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后,逐渐为自己打开了一条宽广的戏路,也有了代言产品广告的广阔天地。此次赵柯与何润东,作为清扬新一季广告代言人,又同属新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的男女主角,不仅诠释了“无惧挑战、步步向前”的内涵,更展示了年轻、时尚的挑战个性、“无懈可击”的生活态度。

  据透露,为拍摄该广告,赵柯还特意剪掉了一头飘逸的长发,以清爽、利落的新形象示人。在全新拍摄的电视广告中,赵柯化身性感的黑色精灵,与何润东一起追逐理想梦,攀登人生峰,彰显着健康秀发带来的闪耀魅力,同时也为即将开播的《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打响头炮。

  韩式优雅获认可

  集古典、时尚于一身的赵柯,近年来不断给自身变幻形象,塑造了多种魅力型女人,而私底下的她,更有一种内敛的典雅与宁静的洒脱,在举手投足间,你能深切感受到这也许就是她与生俱来的优雅格调。

  日前,随着《三国》、《一路格桑花》的热播、《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开播在即,人气飙升、身价暴涨的赵柯,难得的韩式优雅也就受到越来越多国际品牌的青睐。而清扬作为国际知名洗发水品牌,代言人一路从小S到RAIN到莫文蔚再到C罗,直至此次的赵柯,其精妙的商业眼光被大众津津乐道之余,也为赵柯打开了国际广告代言的新天地。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