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新闻报道

《无懈可击》全球首映 佟丽娅粉礼服成功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10:18
《无懈可击》全球首映礼主创合影
《无懈可击》全球首映礼主创合影

佟丽娅粉礼服成功抢镜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主演佟丽娅

  36集青春偶像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与7月21日晚在北京世贸天阶召开全球首映礼新闻发布会。导演蒋家骏携佟丽娅、何润东、赵柯、田亮、董璇、戚薇、胡兵、连凯、郑希怡及全部主创人员一同出席与媒体见面。片中饰演“Sabrina”的佟丽娅以一袭粉色礼服亮相,即可秒杀了不少菲林。

  《无懈可击》作为时尚题材电视剧,剧中出现了很多性感和潮流的服饰。第一次尝试饰演白领的佟丽娅,把职场女性的知性和干练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当天,除了男女主演何润东和赵柯之外,在剧中饰演“Sabrina”的佟丽娅也引起了现场各界人士以及广大媒体的关注。近年来,佟丽娅在《新不了情》、《母仪天下》《我是一棵小草》等多部电视剧作品中都有精彩的表现,很多角色也开始慢慢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好评及肯定。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