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宝国孙一理情结《茶馆》 领衔老少两辈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09:54

  电视剧《茶馆》自播出之日起,便一致赢得观众的喜爱,其良好的口碑在众多翻拍剧中,称得上是一部对得起经典的电视剧佳作。演技派著名演员陈宝国和实力新秀孙一理对《茶馆》都有割舍不掉的情结,分别领衔《茶馆》内老少两辈人。

  由老舍同名话剧改编的电视剧《茶馆》,云集了众多实力演技派演员共同倾力打造,该剧呈现了近半个世纪茶馆内人物命运的变化,经历了老少两辈人。陈宝国领衔老一辈,而少一辈则由实力新秀孙一理领衔出演。孙一理因为《茶馆》走上演艺道路,与《茶馆》有十几年的情结,能够出演该剧是他十几年来一直期待的事,不断地努力之下,孙一理得到了导演制片的认定,从而出演小唐铁嘴这个角色,在拍摄过程中又凭借精湛的演技再次得到了他们的肯定,开播之时,制片李功达对他的欣赏之情,夸赞之词溢于言表,而由他饰演的小唐铁嘴即将亮相,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