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盛魁》将杀青 于震“离家出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09:51
于震“离家出走”
于震“离家出走”

  日前,由著名导演王新民执导的百集商战巨制《大盛魁》正在内蒙地区进行杀青前的紧张拍摄。该剧从去年十月份开机伊始,陆续转场内蒙、北京、山西等多地取景,日前剧组又转至风景优美的乌兰花四子王旗,并将于近日杀青。

  大英雄演绎小人物 于震新片引人期待

  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的于震此次在《大盛魁》中饰演爱动脑筋、讲义气、气度非凡的小人物王相卿,后遇到乔振宇饰演的马贼张杰,结成兄弟并开始经商,最终成就大清第一商号“大盛魁”的百年兴盛,从小人物奋斗成为一代巨贾。该剧从去年十月一直拍到今年七月,历时九个月,拍摄周期之长实属罕见。于震为了这部片子可谓是吃尽了苦头,与羊群和骆驼为伍,从严冬腊月拍到酷暑盛夏,充分感受了内蒙古阴晴不定、变幻无常的天气。因为十分喜欢片中王相卿的角色,于震还推掉了好几部片约,更是让影迷们对他在片中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大胜魁》将杀青 于震“离家出走”

  前日,即将杀青的《大盛魁》剧组转场到了美丽的乌兰花四子王旗拍摄。而连日来一直以老年装示人的于震也“返老还童”年轻了一把,去掉辫子演起了年轻时候的王相卿。年轻时的王相卿不靠谱,爱吹牛,尽管脑子活泛,但是干事儿没长性,不愿踏踏实实做人,所以使得他眼高手低。而当他为了姐姐决心要混出个人样的时候,第一次树立了人生目标,从此毅然决然的离家出走,出去闯荡。后通过勤奋和努力开创了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商号“大盛魁”。从一介草民到富商巨贾,于震用其精湛的演技生动诠释了这个有情有义的小人物形象。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