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77位明星相聚安徽七夕晚会 破央视春晚阵容纪录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23日00:52

  信报讯 (记者王大鸣)77名明星将联袂登上安徽卫视七夕晚会的舞台,这一庞大阵容中,将包括大量明星夫妻以及爱情剧中的荧屏情侣。

  安徽卫视七夕晚会总导演姚进表示:“我们早就策划于8月16日晚推出一台中国综艺晚会史上阵容豪华的晚会,想不到却与湖南卫视同题对垒,本来想刺激收视却面临着更激烈的收视竞争。”

  据悉,安徽卫视七夕晚会上将有77位明星登场,这甚至破了央视春晚的庞大阵容纪录。姚进表示,这些明星将集合安徽卫视近年播出的大剧、在播和将播的爱情剧的明星主演。而为迎合七夕晚会的主题,姚进表示庞大的明星阵容中,大批明星夫妻档和爱情剧中的荧屏情侣档将必不可少。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