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德华新片携手巩俐袁莉 打造“华丽丽”阵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09:28
刘德华、巩俐、袁莉的“华丽丽”组合
刘德华、巩俐、袁莉的“华丽丽”组合

  正在北京紧张拍摄的由博纳国际影业集团、派拉蒙影业等投资近一亿元打造的影片《我知女人心》,刘德华首次携手巩俐和袁莉,两位内地超人气女星,这个被称之为“华丽丽”明星阵容,在本片中上演的三角恋情,成为本片的一大看点。

  《我知女人心》讲述了一段缘起办公室的奇妙爱情故事。影片虽然翻拍自好莱坞电影《男人百分百》,但故事内容增加了许多时尚元素和流行话题,片中一大看点就是能够听到女人心事的刘德华周旋于众多美女同事之间,一展大众情人本色。

  久未在国内主演电影的国际女星巩俐,此次在《我知女人心》中担纲女主演,也是看中本片的豪华阵容和大制作,而在本片中与刘德华和袁莉的合作也是颇为轻松和开心,在《我知女人心》中担纲女二号的女星袁莉,刚刚加盟博纳影业的首部影片就和刘德华和巩俐两位重量级人物合作,可见博纳影业对于袁莉的重视。

  这部将抢占明年贺岁档的爱情喜剧,其略带魔幻色彩的风格更是引来大家的关注,而本片的豪华演员阵容和备受关注的“华丽丽”阵容更是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