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拒提孙志浩泡妹 提爱女病情只说“很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3日09:01
贾静雯复出全心献身公益

   中新网7月23日电 孙志浩被拍到离婚一周跟辣妹约会,贾静雯则担任国际儿童志工大使,关怀老人和小孩,两人形象天差地别。

   据“联合报”消息,贾静雯昨天对前夫孙志浩花边、争女官司只字不提,记者会结束后她说要去厕所,结果被解读要尿遁,热得大批媒体在后头狂追。

   贾静雯昨天一早就到石牌的振兴医院,在记者会上,她一一跟现场坐轮椅的老人握手,还唱歌给他们听。她说,爷爷生前就住振兴,受到很妥善的照顾,但她因为要工作,没能赶回来看到他最后一面,是心里很大的遗憾,所以昨天看到老人们,特别有感触。贾静雯被问到女儿梧桐妹得肠病毒后现况如何,只说:“很好,很好。”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