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伟新片《跟踪孔令学》变“惊悚”教师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7月23日08:09
  晨报讯 (记者 关舒柳)由范伟、孙宁、马伊琍主演的黑色惊悚喜剧《跟踪孔令学》将于9月10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片中范伟饰演的语文老师,一次在课堂上没收了一个女生的手机,从而引发了女生男友的跟踪。片中范伟也因此遭受了一系列“惊悚事件”。据片方介绍,结局绝对会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由于影片是冬天时在辽宁拍摄的,零下30摄氏度的情况下,范伟需要彻夜狂奔,躲避跟踪。路上都是冰,范伟还有追车的戏份。据剧组工作人员不完全统计,范伟前后奔跑距离超过5公里,被剧组笑称为“范跑跑”。

  此外,由于影片主打惊悚情节,因此作为主演,范伟也在心理上“遭受折磨”。心理上承受的折磨被范伟形容为坐“过山车”,“自从拍摄这部影片,心跳频率就陡然增高,”范伟介绍,此番出演这部影片不光是因为对教师这个职业感兴趣,另一方面也想挑战一下惊悚片这种类型。

  影片即将于9月10日登陆全国院线,让观众体验一把坐“过山车”的感觉。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