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大地震》昨全线上映 创国产片港台区拷贝纪录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0年07月23日08:42

  本报讯 电影《唐山大地震》昨日正式上映,由北京市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华谊兄弟共同打造的“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昨日在望京正式开业,身为华谊兄弟的“头牌明星”,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昨日也前来捧场并与观众交流,观众提问冯小刚和徐帆对于该片的感动有几分?二人均表示,这部影片的情节让他们内心数度涌动。

  《唐山大地震》的投资高达1.3亿,是华谊兄弟单片投资最高的电影,全国票房要达到4亿才能收回成本。根据国内的排片,最快要经过4周左右的上映期才能实现,所以片方能做的就是在有限的放映时间里,尽量让电影院的上座率比较好。而昨日观众们对《唐山大地震》表现出的认可,让冯小刚和徐帆很欣慰,冯小刚导演表示自己将心里的热度融入了影片:“一个导演如果有温度,你的影片就有温度,观众给你的回报也是有温度的。”而徐帆则表示自己已经不记得有几处落泪,内心涌动的地方多得真是数不过来。

  据悉,《唐山大地震》在香港和台湾地区也享受了华语电影的高度礼遇,创下国产片在当地的拷贝新纪录。而至于目前内地出现的盗版,冯小刚表现得无奈,但也表示担心也没用。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