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林赛-罗韩入狱三餐起居曝光 最快14天后获假释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23日08:34
穿上囚服,林赛成了“路人甲”
穿上囚服,林赛成了“路人甲”

林赛正式入狱
林赛正式入狱

  好莱坞女星林赛·罗韩(LindsayLohan)违反酒驾缓刑规定,被重判拘役90天,北京时间前天凌晨零点45分入监服刑。她报到时戴墨镜、穿劲装搞排场,服刑期间每天在不到3平方的独居房内待上至少22小时。她入狱第一餐吃了火鸡配苹果酱,由于监狱人满为患,若她表现良好,服刑14天可望假释出狱。

  出庭也迟到咬指甲显不安

  林赛3年前因持毒、酒驾被判缓刑3年,并强制接受戒酒课程和自助讲习会,但她持续饮酒寻欢,今年5月甚至逃戒酒课,飞到戛纳玩,回美国后被法官勒令戴上监控体内酒精浓度的电子脚镣。本月初比佛利山高等法院开庭审理,检察官对24岁的她求刑30天,但法官认为她死性不改,加重判刑共90天。

  北京时间20日晚11点40分,林赛穿牛仔裤、黑外套、时髦的露趾靴到法院出席听证会,迟到了10分钟。她在庭内聆听法官最后审讯时,频频用舌头舔嘴唇、咬指甲,透露不安;8分钟后,她被法警上手铐,父亲麦可罗汉对她大喊:“林赛,我们都爱你!”母亲与妹妹则不发一语,看着她被带上警车,前往洛杉矶郡立监狱。

  每天5点半起床最快14天出狱

  抵达监狱后,她依规定全裸接受检查,换上橘色囚衣,个人物品暂交狱方保管,她隔壁的狱友是实境节目女星艾莉丝·奈尔斯,因闯入好莱坞男星奥兰多·布鲁家中行窃遭判刑,艾莉丝住的牢房,“上流富家女”希尔顿3年前也蹲过。

  林赛入狱后没大餐可吃,狱方一天供应3餐,早餐为玉米脆片及牛奶,午餐为水果、三明治,晚餐是鸡肉、米饭等熟食,必须在餐厅用餐。英国《太阳报》报导,林赛入狱后的第一餐吃了火鸡配苹果酱、凉拌高丽菜丝和一杯牛奶。美国《任务》杂志指出,林赛服刑期间不能使用计算机、手机,无法上她最爱的微博抒发心情,也不能接发、抽烟、搽指甲油,但获准服用处方笺药。狱方考虑安全问题,让她独居双人牢房,内有上下铺、1组固定式桌椅、1个不锈钢洗手槽和马桶,早上5点半就得起床,必须从事打扫厕所等劳役,每天可放风1小时,在牢房独处超过22小时以上,她可以写日记、写信或看书。

  林赛的律师代她向粉丝传达:“林赛希望大家替她祈福,并支持她。”两年前她因酒驾、持毒入狱,但监狱爆满,她仅坐牢84分钟便闪电出狱,这次最快可于服刑14天后,于8月初获得假释。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