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单身男女》上演三角恋 古天乐与吴彦祖成情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7月23日08:23

  香港著名导演杜琪峰执导的都市浪漫喜剧 《单身男女》,昨日在苏州举行了媒体探班。这部由古天乐、吴彦祖、高圆圆等主演的职场恋情电影,讲述了一个资深花心男和一个有为好青年爱上了同一个女工作伙伴,三个人在办公大楼里开始了一段阴差阳错、诙谐有趣的三角关系。

  片中,古天乐饰演一名花心的金融业才子,他把绝世好男人——建筑师吴彦祖介绍给自己的下属高圆圆,但在工作过程中,古天乐发现自己也爱上了高圆圆,便决定不惜一切代价,夺回高圆圆的芳心。对于首次与古天乐成为情敌,吴彦祖风趣地表示:“以前的警匪片是斗智力斗勇气,最后也一定是正义战胜邪恶。但《单身男女》爱情角力战到最后不能用智商和外表比拼,而是看男女缘分到底深不深。 ”

  探班现场正逢吴彦祖与高圆圆在某高档西餐厅进行浪漫晚餐,吴彦祖单膝下跪向高圆圆求婚的戏份。吴彦祖坦言自己在现实生活中没有那么浪漫,向妻子Lisa求婚的场面也不隆重:“当时正好跟太太聊起准备生孩子的事情,然后大家就商量是不是要先结婚,我就问她愿不愿意嫁给我,整个过程没有什么特别的。”据悉,吴彦祖和Lisa将于本月28日在香港补办一场正式婚礼。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