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出彩 内地男版苏珊大妈技惊四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23日08:02
选手朱晓明引吭高歌
选手朱晓明引吭高歌

  本月25日晚21:05,首期《中国达人秀》将在东方卫视登场。由于年龄、性别、才艺不设限制,因此在记者昨天提前观看的节目片段中出现了不少普通选秀节目中难以见到的选手,既有藏龙卧虎的民间天才、“雷”倒观众的易装模仿,也有追逐梦想的平民,被外方工作人员评价为“除了还缺牵着动物上台的,其他什么类型都有了”。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一位演唱玛丽亚·凯莉名曲《HERO》的260斤男生朱晓明,其外形与歌声的强烈反差,让评委伊能静直呼“找到了内地版的‘苏珊大妈’”。

  朱晓明没有受过任何专业训练,目前就读大学三年级,计算机专业,眼镜配T恤的打扮,看上去与马路上任何一个普通的小胖子无异。记者获悉,他从小就患上哮喘,因为身材的问题而常常遭到同学的嘲笑,被称为“怪物”,出于自卑,一直以来他只敢躲在家里默默地练歌。尽管如此,他也有着远大的梦想,“我希望整个舞台的灯光都只照着我一个人”,并在聚光灯下唱起偶像玛利亚·凯莉的《HERO》。

  他的歌声让评委们和观众震惊了,高晓松、伊能静和周立波三位评委无一按下停止键,让他唱到了最后,一曲完毕,高晓松还让他来了一段高难度的“狮子吼”。三人的意见一致,朱晓明毫无悬念地直接过关,伊能静在点评时更是大赞,“来做评委之前我还在想是不是会遇到像苏珊大妈那样的选手,现在我要说,我们已经找到了!”

  据悉,《中国达人秀》节目组和《英国达人》版权方同样非常看好朱晓明之后的表现,“他是典型的小人物,最终将通过这个真人秀实现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