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伟孙宁终成眷属 《跟踪孔令学》上演“打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9:45

  教师题材悬疑喜剧电影《跟踪孔令学》将于9月10日教师节正式上映。在影片中,范伟和孙宁继电视剧《老大的幸福》后再度合作,出演银幕情侣。与前一次的难成眷属不同,此次两人以夫妻身份出演电影,但在这对夫妻的生活过程中也出现了不少插曲,在片中范伟竟然与孙宁上演了一幕“打戏”,最终导致妻子骨折,他自己也痛苦不堪。

孙宁、范伟吵架
孙宁、范伟吵架

  据了解,范伟在片中饰演了一名叫做孔令学的老师,孙宁则饰演他的妻子梅好。据影片导演张骁介绍,《跟踪孔令学》的剧本就是为范伟量身打造的,男一号自然非他莫属,“正在苦于女一号的选择时,范伟推荐了和他在《老大的幸福》中合作过的孙宁。”两人在该剧中的合作非常默契,观众也非常希望两人能走到一起。对此范伟戏称自己正是因为在《老大的幸福》中没能和孙宁走到一起,所以才希望通过这次的机会来“终成眷属”。

  “虽然我俩终成眷属了,但是这对夫妻也有不幸福的时候。”出演一部悬疑喜剧,范伟除了要发挥自己的搞笑功力之外,还要将观众带入影片悬疑的氛围当中。在整部电影中,孔令学都被一个似有似无的社会青年跟踪,他则不停的摆脱那个人。由于心理压力过大,也导致了夫妻生活的矛盾,范伟和孙宁在影片最后竟然戏剧性的上演了一幕“打戏”,梅好被孔令学打到了骨折。影片拍摄结束后很久孙宁还不停的感叹:“从来没见过范伟如此狰狞的面孔,真的吓了我一跳,原来他演悬疑电影都这么厉害!”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