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盲人电影院》杀青 刘园园难舍“黑暗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9:42

  由刘园园、周一围、王劲松等人主演的《盲人电影院》于近日杀青,该片首度将视角对准专为盲人开设的电影院,揭秘这些特定人群的真实生活,因此从开拍之初就备受瞩目。而作为片中女主角—盲女“刘梅”的扮演者,刘园园更是在拍摄过程中感慨不已,临近杀青甚至有些不舍这样简单又充实的“黑暗生活”。

  据悉,电影《盲人电影院》是刘园园首度转战大荧幕的处女作,虽然拍摄期间北京气温炎热,每天都在跟太阳并肩作战,戏份吃重的她几乎从早拍到晚,非常辛苦。不过刘园园丝毫不敢怠慢,甚至很享受这样的过程。刘园园透露:“为了适应角色,我之前就跑去北京的盲人电影院体验,然后把自己真正的当作盲人,可以的话都会闭着眼睛感受周围的一切。那种感觉挺奇妙的,会突然失去安全感,但也觉得世界变得很安静很简单,我想这个角色对我本人影响应该是会很长远,也让我更加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