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谢娜李承铉《娜娜的玫瑰战争》 韩式喜剧中国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9:39

  由谢娜、李承铉主演的韩式爱情喜剧电影《娜娜的玫瑰战争》将于8月26日全国温情公映。影片被誉为国内并不多见的韩式爱情喜剧片,影片讲述了谢娜饰演的丁娜在捍卫自己爱情的过程中从被甩受挫,再到邂逅“宝马王子”追逐真爱的爆笑故事。此外,影片不乏韩国电影的浪漫温馨,更有“娜样幽默”的银幕真情流露。

  “娜样幽默”再次出击

  电影中谢娜依然延续自己的自我牺牲精神和天生疯劲儿,经典表情和搞笑台词不断,在跟李承铉谈起自己的前男友时,谢娜的“娜样幽默”展露无遗,“我要再跟他好,我就不是人,我是神……我是神——经病。”拍摄现场,谢娜此话一出再配合她独有的疯癫表情立即让片场所有成员笑做一团。影片中和谢娜对手的李承铉更是表示,“电影里,娜娜有很多类似于这样的搞笑台词。”据悉,片中有一场谢娜疯癫造型跟小贩疯狂砍价,她蹲在地上伸着手掌大砍特砍,愣是将卖价800块钱的“宝珠”砍成了5元钱,小贩大呼:“我是被她给忽悠了,太能说了。”

  韩式喜剧 中国制造

  《娜娜的玫瑰战争》可以看作是八月暑期档沁人心脾的中国制造韩式爱情喜剧电影,不仅因为影片男主角李承铉来自韩国,更重要的是影片的搞笑方式以及人物情感关系的细腻刻画都深得韩式喜剧的精髓。片中既有疯癫谢娜与帅气小生李承铉不知疲倦的嬉笑打闹,更有数九寒天两人漫步羊肠小路的温馨浪漫。此外,作为中国产的韩式喜剧,当下热议的“剩女”问题,婆媳关系的最新解读以及日渐严重的“小三”现象也成为了影片另一大绝妙看点。影片导演用简单的故事将爱情喜剧演绎得出人意料,韩国清新唯美的画面加上中国影迷们关注的各种热点问题,《娜娜的玫瑰战争》必将在这个夏天激起观众们极大的观影热情。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