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353期:《泡沫之夏》不给力 幽怨黄晓明猛撒娇

来源:南方报网 作者:萧涵
2010年07月22日19:37
[提要]《泡沫之夏》播出以来,黄晓明一连发了4篇关于本剧的微博,一会儿自爆后悔接演不适合自己的洛熙,一会儿向粉丝幽幽地抱怨大家都喜欢欧辰,一会儿劝慰自己要大度,纠结得不行,不料却被网友揶揄“像小女孩撒娇吃醋”、“玻璃心”……[我来说两句][上期回顾]
正方:黄晓明脆弱纠结有颗玻璃心

  洛溪这角色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都是黄晓明自己选的。平心而论,两个男主都是平等的,那黄晓明他到底是在委屈个什么?他的演技并不差,但是就他的发言来说,太不成熟了。

反方:黄晓明平易近人没明星架子

  黄晓明只是安慰粉丝说想挑战自己才演洛熙,一个明星能和粉丝这样谈心,丝毫没有架子,非常难得。能承受删戏、整容、恋情、吃醋等这一系列事件,黄晓明其实有一颗非常坚强的心。

票数:2402
票数:1723

  虽然三位主角都已老,但是对于纯真爱情的渴望,即使我们老得掉了牙齿,还是会怀念,所以这些纯情,浓烈的爱情偶像剧,还是有巨大的市场,更何况,他们三人演绎得如此到位,喜欢大s,作为女生,她总是那么坚强,坚定,而欧辰可能也只能是小说中才有的痴情钻石男,是每个怀春少女的软肋! ——— 豆瓣网友

  黄晓明有多红,相信不需要我说地球人都知道,不过自从《新鹿鼎记》之后,他在我心里面的印象,就只剩韦小宝的“淫笑”了。也不知道是他个人的最深的内里在那之后得到了完全的释放,还是韦小宝之于他打下了太深的烙印,从那之后不论再看到他的什么作品,只要他一笑,我就感觉:韦小宝来了……

  尔冬升说:“香港演员都很多元化。大陆演员也有好的,但是个人形象太重,比如葛优、孙红雷这样,你要用他们肯定是要在写剧本的时候就想着他们来量身定做,他们不管和谁合作都是葛优、孙红雷。可香港演员不管拍多少烂片,都会尽量把它演好,他们有这种特性在……”尔冬升的这段话,如果把香港换成台湾,把葛优、孙红雷换成黄晓明,也一样是完全行得通的。

  具体到《泡沫之夏》里来:大S,何润东和黄晓明的搭配,虽然在偶像剧里面,年龄明显是属于姨婆级的,但是在大部分的剧情里——— 三人的感觉都还算非常到位的——— 当然,这个其实主要还是归功于选角的成功,因为基本上他们三人,就是在戏里做自己:大S是女王,何润东是富家子弟,黄晓明是浪子。难得的是,黄晓明作为一位大陆演员,在一部明显台湾班底的剧集里面居然不显得十分扎眼——— 要知道,一开口就能明显区别开来的台湾普通话和大陆普通话,是合拍剧最让人感觉别扭的地方。不过这种还算不错的感觉,一旦跳到回忆的部分,也就是三人的高中生涯时,就会让人开始崩溃了。黄晓明这种外表粗狂、体格健壮,整个感觉就很Man的男性,青春期和成熟期给人的感觉差异就会非常巨大。也许他在高中戏码里面一味地装清纯,可以吸引到一部分花痴女观众,但是,我真的想说:“拜托,清纯和萌的感觉,不是靠装就能表达出来的。这种时候才是最需要你的演技的时候!”不过,或许以明哥33岁的“高龄”要求他表现十七八岁的敏感、多思和青涩真的是有点强人所难了。所以,再一次,他仍然是那个“韦小宝”。(作者是自由攥稿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原本以为黄晓明演一个帅哥没问题,可事实证明他连帅哥都演不好
自己不争气,做作没气场,人人喊雷称“二”,怨不得别人
《泡沫之夏》引出男版金枝欲孽,黄晓明围脖吃醋泛酸
《泡沫之夏》勾不起我的兴趣,一点都不好看,还是书比较好
《泡沫之夏》的电视剧版打破了我在看小说时幻想的唯美,失望失望
终于看完了《泡沫之夏》,感谢导演能让它有个超美好的结局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