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2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62届艾美奖提名揭晓 “谢耳朵”冲击“视帝”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22日18:25
《生活大爆炸》主角“谢耳朵”
《生活大爆炸》主角“谢耳朵”

  Sheldon在国内人气很旺第62届美国艾美奖提名名单于当地时间7月8日公布于众,FOX电视网今年推出的新剧《欢乐合唱团》(Glee)一路高歌猛进,斩获19项提名,将艾美奖常客AMC的《广告狂人》(共获17项提名)甩在身后,成为本届艾美奖最耀眼的明星,同时HBO年度巨制《太平洋战争》则获得了包括最佳迷你剧集提名在内的24项提名,是获得提名最多的剧集。《我为喜剧狂》、《广告狂人》、《迷失》等广为观众熟悉的剧集也都榜上有名。同时,在备受观众推崇的宅男喜剧《天才理论》(又名《生活大爆炸》)中扮演Sheldon(谢耳朵)的吉姆·帕森斯再度入围喜剧类最佳男主角。

  实习记者李思恒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