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青海卫视翻拍还珠格格 花儿朵朵选手提前选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7:31
滕偲玙饰演福尔康还是饰演柳红
滕偲玙饰演福尔康还是饰演柳红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总决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同时青海卫视假期剧场也在火热播放《还珠格格》。听说签约青海卫视的花儿们以后都有饰演偶像剧的可能,如果青海卫视有一天翻拍《还珠格格》,现在的花儿们就会是挑选的对象,现在先来预热下。

  小燕子:蔡婷玉

  小燕子性格非常的活泼且风风火火,心直口快。有什么就说什么,不会跟人家绕弯子。蔡婷玉也是这个样子。而且蔡婷玉的性格也特别强硬,绝对不会被任何人欺负了去,把她惹急了,肯定不会让对方好过。她从来不知道什么是丢脸,决定干的事情九头牛都拉不回来。但是能够讨所有人的喜欢,这边咋呼下,那边咋呼下,有她在的地方,空气绝对不安逸。

  代悦:五阿哥

  代悦肯定是个主角,不是五阿哥就是福尔康。只是她身上没有一种大气,所以福尔康不适合。只能说五阿哥,在怎么说这个小市民不断蜕变后贵族气还是在增加的。蔡婷玉也非常喜欢跟代悦打打闹闹,这一对也还可以凑合着看。

  马沂茹:紫薇

  这个舞台上长得好又比较秀气,而且是纯女生的,就只能拉马沂茹了。虽然她只会唱歌跳舞,书画等差得一塌糊涂。听说私底下她很小女生,是个温柔贤淑的女生。这一点倒是同紫薇有点像。她应该能够同福尔康滕偲玙聊得来,但是她是否能够讨得皇上的喜欢就很难说了。

  福尔康(或是柳红):滕偲屿

  她是个不喜欢出风头的人。所以应该给她个配角,比如柳红。为了凑齐所有的主角,只能做出一个可能让她很难受的勉强。在舞台上的滕偲玙一直是个大气的人,有点大将风范,所以至少在这一点上能够同福尔康想较的。

  金锁:李杨璐

  因为个人觉得,在《还珠格格》中,金锁是最漂亮的。所以就留给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中最漂亮的美女李杨璐。如果认定一个人,就会喜欢跟在他身后。就像她一直同代悦形影不离一样。只可惜代悦不是紫薇也不是福尔康。

  香妃:杨秀措

  来自西域,漂亮美丽。杨秀措也是非常倔强,也会像香妃一样即使对方是皇上也不会顺从的女孩子。只是杨秀措如果要演的话,真要好好美白下才行。

  皇上:卢昱弟

  听说卢昱弟想要饰演小燕子。长相不合适。就冲着她的名字把她按在皇上的位置上。她的脾气中有很火爆的一面,跟皇帝能够契合。

  令妃娘娘:莫龙丹

  漂亮,性格偏向温和。不喜欢卷入太多的纷争和漩涡中。皇上卢昱弟也一定会很喜欢她的。其实她还可以做皇后,有一种大气在她身上。而她的眼神凶起来很吓人,发狠起来应该只需靠眼神就可以了。所以饰演皇后会比较轻松。

  容嬷嬷:谢文婷

  本来还惆怅给谢文婷什么角色呢,身边有人就这样提议。听说,谢文婷的性格有乖张跋扈的点。在人面前知道怎么去做的更好,而在背后却有她的小肠子和小心思。《还珠格格》中还没有需要一个比较发福的角色,而且她是花儿中年龄最大的,所以容嬷嬷比较适合。这里只是说相对适合。谢文婷的心地却是善良的,演的话就要看演技了。

  小邓子:李慧

  说到这个点子,在场的人都爆笑。挺合适的,私底下她会做出各种很娇柔的样子,说话语气也阴阳不一的,让人看了别扭。先前有人说她是男人婆,把她看做一个男生有点女气不简单,但是把她看做一个男生却女里女气的就比较容易。所以她应该能够胜任这样的角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