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新闻动态

《七小罗汉》功夫小鬼对阵四大怪盗 角色全解析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22日16:16
《七小罗汉》海报
《七小罗汉》海报

  时光网讯 由傅华阳执导,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思成主演的功夫喜剧《七小罗汉》将于7月23日在全国公映。日前影片在京举行了媒体看片会,看过片的记者纷纷表示,这是一部笑料十足的喜剧电影,可以称为中国功夫版的《小鬼当家》,不但适合大人欣赏,也是暑期放假学生的一个好选择。

  不惧《大地震》 爆笑喜剧对阵苦情悲剧

  《七小罗汉》讲述的是当代某深山古寺中的七个小罗汉与来自大城市的“盗墓四人组”斗智斗勇的故事。面对《唐山大地震》等劲敌,影片将功夫片与喜剧片另类混搭,风格可谓独辟蹊径,七个小罗汉的人物形象生动、性格鲜明,曾志伟塑造了一个喜感十足的师父形象,出演反派的陈思成的颠覆性表演也让人眼前一亮。

  在片中,不仅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独门绝技,更是性格迥异、特色鲜明:有着一手“妙炒花生”绝技的“来来”为人最正直,诡计最多也最调皮的“发发”是小罗汉里的智多星,无师自通的小医神“拉拉”平日里却是个反应慢半拍的小迷糊,跟屁虫“西西”正派拳术学不会却能自创歪门邪功……

  面对同期上映的《唐山大地震》,曾志伟表示:“就像喝完中药一定要吃颗糖一样,看完一部很惨的电影觉得不开心后一定要花钱再把‘开心’买回来。”而《七小罗汉》正是这个暑假观众们最好的开心果。

  总策划宁财神:我的喜剧要“接地气”

  从当年的网络写手到如今炙手可热的当红编剧,宁财神的加盟让《七小罗汉》如虎添翼。挑演员、看场地、定造型,身为总策划的宁财神都亲自上阵,为了吸引更多小观众,他更是早早与孩子们打成一片,了解他们在想什么、爱看什么。谈到喜剧片的精髓,宁财神直言,自己的作品绝对不是山寨片、恶搞片。他还坚持认为,一部成功的喜剧应该真实、生活化,提倡在创作的时候要“接地气”。

  为了让这个发生在当代的武林故事更生活化,宁财神在创作时摒弃了刀、枪、棍这些传统兵器,让小罗汉们拿起了拖把、扫帚、鸡毛掸子这些在生活中司空见惯的“武器”,让片中的坏人们大呼“下手太重了”!

  此外,《七小罗汉》的最新幕后花絮也首次曝光,导演傅华阳在片场展示搞笑本领,不但与小演员大跳热舞,而且亲自为演员们演示动作戏,不时还做鬼脸、大秀肢体语言,现场气氛十分轻松。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