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岁月》落幕好评如潮 胡军被赞最贴地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5:57
梁致远对境遇的迷茫反思
梁致远对境遇的迷茫反思

  电视剧《岁月》在北京电视台完美落幕,作为剧中的男主角,胡军饰演的“梁致远”从毕业到就职,从恋爱到结婚生子,从搁置到重用,把一个人职场上的起伏跌宕和情感的得失取舍真实、细致、全面地展现给观众。

  看完《岁月》,观众好评如潮,大家都说虽然迟到了五年,但一点都不感到生疏,完全可以找到生活中自己的影子,或者就是身边某个人的真实写照。大多数观众熟悉胡军的都是英雄大侠,诸如萧风的侠骨柔情,项羽的霸气横生,赵子龙的威武勇猛等,只有《岁月》中的梁致远是一个典型的“小人物”,也是唯一的一个贴地气的人物。甚至有观众说,原来胡军不光能演扮酷的角色,也能演这种生灵活现的人物。

  其实对于喜爱胡军的观众,今年还会有更大的惊喜。首先胡军和周韵主演的电视剧《金婚风雨情》即将于9月份与全国观众见面,剧中胡军首次纵跨五十年,以全新的造型出现。而刚刚拍完进入后期制作的谍战剧《风语》,也是胡军初次尝试的战争年代戏,剧中饰演了一个为了信仰而不择手段、甚至不惜牺牲个人情感的国民党军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