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世贸天阶新添青年剧场 剧院“大隐”于闹市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邵靖
2010年07月22日15:26
  本报讯 (记者邵靖)城东又添一座新剧场!上周日,位于时尚大厦的大隐院线(北京)旗舰店——大隐剧院宣布开始为期一个月的试营业,并在此期间连续上演三部属于青年人的话剧。

  前晚上演的剧目是国家话剧院出品、田沁鑫导演的“时尚版”《红玫瑰与白玫瑰》,该剧颠覆了张爱玲原著的情节,不仅将时间搬到了现在,还把男女主角的性别对调,变成了女白领佟振宝和两朵“男玫瑰”之间的多角恋故事。

  该剧笑点丰富,台词犀利,深谙网络时代搞笑煽情两不误之道,符合青年观众的口味,预计演至7月24日。随后,《54188》、《江湖学院》两部喜剧也将接连在此上演。

  大隐剧院虽然上周日便开始待客,但由于周一是剧场业的“法定”休息日,所以前晚才算真正体验在CBD地带的与众不同。很多下班的白领都在大隐剧院张贴的演出海报前驻足,记者连续询问了12位在世贸天阶附近上班的青年白领,其中11人知道这里新开了一家剧院,而全部表示有兴趣,还有3位称已有票在手,近日就会去看戏。

  记者在《红玫瑰与白玫瑰》的演出现场留心观察,发现大部分都是20至30岁的青年观众,40岁以上的少之又少,老年人更是一个都没有。大隐剧院相关负责人赵小姐告诉记者,该剧院的独特定位就是针对白领打造“高端文化体验平台”,试营业结束后将统一正式对外发布具体信息。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